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岗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湖大学是一所由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非营利性的新型研究型大学,主要开展基础前沿科学技术研究,坚持发展有限学科,注重学科交叉融合,以博士研究生培养为起点,着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生命科学学院致力于研究生命现象和疾病机理以及研发生物医药新技术和疾病诊治新方法,培养具有生物、医学、化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等多学科背景的顶尖复合型创新人才,建立世界一流的生物医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

根据工作需要,生命科学学院现招聘实验室安全管理岗,岗位职责与应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实验室安全管理岗

岗位职责:

1. 根据国家、地方政府、学校实验室安全相关的管理规定,建立健全学院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并负责落实到学院各个实验室;

2. 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

3. 开展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抽查,并督促隐患整改;

4. 负责学院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及其他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5.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高度认真负责,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

2.  生物学、医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生物安全实验室或生物医疗行业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实验室生物制品等相关知识,了解生物实验室的常用仪器、特种设备,掌握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方法;

4.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沟通能力,可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二、报名时间及应聘方式

1. 报名时间:招满即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 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件recruitment@westlake.edu.cn,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招聘信息渠道 -#高校人才引进网#"。

3. 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

来源:https://www.westlake.edu.cn/Careers/OpenPositions/202205/t20220513_20434.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