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四)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拟定于2022年5月28日(周六)(详见准考证)。

2.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详见准考证)。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不安排提前查看考场。

二、相关情况说明

1.考试确认及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5月13日—5月17日17:00前登录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gdzp.wit.edu.cn),在招聘系统中进行参加考试信息确认,(考生登陆招聘系统后点击“审核意见”选择:参加笔试/不参加笔试),选择参加笔试的考生可在5月25日—5月27日下载打印准考证。没有在规定时间进行信息确认、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2.携带相关证件和工具。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到笔试地点参加笔试,考试须自备黑色钢笔(或黑色水性笔)、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

3.笔试成绩查询。笔试后学校将及时发布考生成绩,考生可登录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gdzp.wit.edu.cn)在招聘系统中查询笔试成绩。

4.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自觉维护招聘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提前半个小时开始进入考场,开考半个小时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稿纸,并关闭通讯工具,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4)考生应自觉服从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详见《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健康承诺书》(自行打印,并在进入笔试考场时交监考老师),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服从学校防疫工作规定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因疫情原因引起后续安排变化,以武汉工程大学官方网站通知公告为准,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通知信息。

特此公告。

附件: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健康承诺书

来源:https://news.wit.edu.cn/info/1040/4896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