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1名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二级单位:

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用人部门:

邹如强教授课题组

岗位名称:

科研助理

岗位类型:

专技

岗位细分:

科研助理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1. 负责课题组科研相关的工作;
2. 负责课题组产学研相关的工作;
3. 负责课题组的项目管理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应聘条件:

1.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物理等领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在相变储能材料、纤维材料、高分子、热管理等领域相关经验者优先;
2. 具有较好的写作和表达能力,能独立撰写项目报告和结题总结;
3. 实验能力强、有创新性思维,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与沟通能力,具有双螺杆挤出机相关仪器设备的设计、搭建和维护等专业经验、背景者优先考虑;
4. 身体健康,勤奋踏实,工作细致,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岗位待遇:

此岗位为劳动合同制,非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市户口。提供同等岗位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面议。

应聘程序:

请将个人简历(附近照)发送至:zhshen@pku.edu.cn(邮件标题: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可入职时间)。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请在简历中写明您的联系方式),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应聘材料:

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获奖证书、培训经历等)原件。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shen@pku.edu.cn

备注说明:

无。

发布日期:

2022-05-20

截止日期:

2022-06-20

来源:https://hr.pku.edu.cn/rczp/jfxz/ldhtzzp/84fc410c94da49bdae5f0ec9dd939e0a.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