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湖大学工学院姜晓成课题组副研究员、科研助理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实验室介绍

西湖大学系统信息实验室致力于探求跨物种、时空和因果关系层面的系统级信息传输问题,以改善人类医疗健康、知识的获取与传播,以及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目前我们正在通过自下而上的策略探索高度交互和动态的“信息场”作用下的系统信号传递,并发展和利用非侵入性技术以克服固有“生物屏障”来弥合生物/非生物以及生物/生物界面在理化性质和认知层面的差异。在此基础之上,受传统中医启发,我们也将创新系统级的疾病诊疗方法;最初的努力将侧重于能量(外周神经的电刺激)以及信息(生命体间的意识交流)的可控投递来管理和治愈脑部疾病(如抑郁症和失眠)。

课题组负责人姜晓成教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导师:严纯华、孙聆东教授), 2011年获哈佛大学化学系博士学位(导师:Charles Lieber教授),随后获美国癌症协会博士后基金(American Cancer Society Postdoctoral Fellowship)支持,在哈佛医学院和麻省总医院Mehmet Toner教授课题组从事生物医学工程研究。2015年受聘美国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助理教授,创立活性电子实验室(Laboratory of Living Electronics),期间曾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委职业成就奖(NSF CAREER AWARD,2017),美国空军研究院杰出青年科学家奖(AFOSR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2018)等多项重要奖项的认可,被英国皇家化学会期刊J. Mater. Chem. B,Environmental Science,以及Biomaterials Science分别遴选为2018,2020,2021年度新锐科学家(Emerging Investigator),并于2020年晋升John A. & Dorothy M. Adams Faculty Development冠名教授。姜晓成教授于2021年11月全职加盟西湖大学工学院。

更多详情请见:

https://www.westlake.edu.cn/academics/School_of_Engineering/About/Faculty/202112/t20211224_17477.shtml

 

二、招聘岗位

1. 副研究员(1名),电生理学、生物影像技术方向

招聘方向:电生理学、神经科学与工程、生物影像技术等。

应聘条件:

(1)具有化学、物理学、材料科学、电子科学、生命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获得博士学位后从事专业工作5年及以上,或担任助理研究员5年及以上;

(3)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建立跨领域合作,并协助PI指导学生;

(4)具备良好的科技英文读写和交流能力;

(5)有责任感,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2. 科研助理(2名),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含社会科学)专业

岗位职责: 协助或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参与实验室搭建及日常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1)在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含社会科学)或相关领域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2)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3)有责任感,善于交流和沟通,工作勤奋、认真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经验,实验室将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 报名时间:招满即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 申请材料:请申请人将以下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到:jiangxiaocheng@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请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申请材料包括:

(1)求职信(Cover Letter)

(2)个人简历

(3)代表性论文(不超过3篇)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成果与能力的材料

(4)三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3. 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

来源:https://www.westlake.edu.cn/Careers/OpenPositions/202206/t20220627_21087.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