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2年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方案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地处福建省厦门市,是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隶属于福建省教育厅。1920年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创办,为我国最早培养水产航海技术人才的摇篮之一,是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福建省文明校园、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福建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入选“福建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

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

3、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6年8月至2004年8月期间出生),序号15岗位持有有效无限航区3000千瓦及以上甲类大管轮及以上适任证书的报考者、以及序号16岗位持有有效无限航区3000总吨及以上甲类大副及以上适任证书的报考者年龄放宽至40周岁(在1981年8月至2004年8月期间出生)。

4、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性质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性别要求

其他要求

备注

1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2

哲学类、历史学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中共

党员

不限

 

2

海洋机电学院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制冷与冷藏技术、制冷与空调技术、制冷及低温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卫生工程技术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3

海洋机电学院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港口运输类、机械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4

公共教育学院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体育学类(足球、网球、武术方向)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5

公共教育学院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军事学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6

公共教育学院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方向)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7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通信信息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8

国际商贸学院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经济贸易类、电商物流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专门应用类、计算机网络技术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9

海洋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旅游餐饮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0

信息工程学院实训指导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通信信息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1

国际商贸学院实训指导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经济贸易类、电商物流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专门应用类、计算机网络技术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2

海洋文化与旅游学院实训指导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运动康复(与健康)、体育保健、体育生物科学、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学)、运动与健康管理学、运动生物学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海洋生物学院实训指导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水产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4

海洋生物学院实训指导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化学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5

航海学院实训指导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水上运输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持有有效无限航区3000千瓦及以上甲类三管轮及以上适任证书;持有有效无限航区3000千瓦及以上甲类大管轮及以上适任证书,可放宽至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16

航海学院实训指导师

专业技术岗位

1

水上运输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持有有效无限航区3000总吨及以上甲类三副及以上适任证书;持有有效无限航区3000总吨及以上甲类大副及以上适任证书,可放宽至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17

各学院辅导员

专业技术岗位

6

不限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需入住学生宿舍

18

专业技术岗位

6

不限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19

专业技术岗位

1

土建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不限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福建省教育厅网站、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8日8:00至2022年8月22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通过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按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初审: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后1个工作日内接收平台公众号推送的资格初审结果,或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申诉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3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4、考试确认: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请于2022年8月24日8:00至8月25日17:00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完成参加考试的确认手续。未及时确认考试的报考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5、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需于2022年8月31日至9月2日,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或者未及时提供合格照片无法下载准考证的,责任自负。

五、考试

1、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或试讲)相结合的办法。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笔试、面试(或试讲)、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时间:2022年9月3日9:00-11:00。笔试合格线为60分。序号01-09岗位采取笔试、试讲(课堂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序号10-16采取笔试、试讲(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序号17-19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面试为结构化面试。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合计算(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1:1确定考核、体检人选。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

3、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单位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资格复审材料包括:

(1)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的,应书面保证学历学位等材料真实、有效,经单位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2)专业方向证明(有专业方向要求的岗位提供,且专业方向需与岗位要求一致);

(3)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单位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5)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印制在同一页面);

资格复审材料应于资格复审截止之日前送到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报考者应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4、笔试、面试等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以及所有参考人员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在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发布并推送考生个人成绩信息,请应聘者及时查询,密切关注。

5、考试注意事项

(1) 做好防疫准备。考生入场时,所持的“福建健康码”须为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须为考前48小时内。考前14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入场时如实进行健康申报,申报内容包括:考前10日内是否从境外返回、是否有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区域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是否有与入境人员(不含已解除健康管理)接触史、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是否出现发热或疑似症状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

(2)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场考试。对体温异常及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的,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3)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

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涉嫌违法行为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六、考核和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员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福建省教育厅网站、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学校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九、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厦门市翔安区洪钟路4566号)

邮编:361100

电话:0592-7769369

邮箱:253132823@qq.com

联系人:刘老师

十、监督

招聘工作由福建省教育厅和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织实施。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及学校纪委办公室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7091532(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0591-87091212(福建省教育厅人事处)、0592-7769307(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来源:http://rst.fujian.gov.cn/zw/ztzl/zxzt/sydwrczp/zpfa/202208/t20220805_596949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