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施一公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主要运用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及生物物理手段研究细胞内生物大分子机器的结构与功能,目前集中于剪接体和RNA剪接分子机理的研究。

二、招聘岗位

现因课题发展需要,诚聘科研助理一名。

岗位职责

协助团队开展科研工作,如克隆制备、蛋白纯化等。

应聘条件:

1.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丰富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细胞培养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沟通、学习能力;

3. 有责任心,工作踏实,且能稳定工作两年以上;

4. 具备四级(或相当程度)以上水平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 接受以课题为导向的工作时间安排。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经历、发表论文等)发送至shilab_recruitment@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科研助理+本人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

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具体面试事宜。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

来源:https://www.westlake.edu.cn/Careers/OpenPositions/202208/t20220809_22052.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