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重庆大学保卫处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重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保卫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服务中心各项业务实操、管理等行政管理工作;

2.参与科室综合文字材料的撰写、PPT制作等;

3.负责会议室管理与会议服务;

4.协助办公室管理部分日常事务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聘用方式和薪酬

1.聘用方式:与派遣公司签订工作合同,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2.受聘期间的社会保险(养老、工伤和失业保险等)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3.薪酬待遇:4000元/月起。

四、应聘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有一定英语基础者优先。

3.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7年8月16日及之后出生),身心健康。

4.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以及服务意识。

5.具备较好的口头表达、文字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23日。

2.报名方式:填写《重庆大学保卫处(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其他资质证明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以“保卫处应聘+姓名”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bwczh@cqu.edu.cn

3.选聘方式:公开招聘,具体考核安排另行通知。

4.保卫处成立招聘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招聘工作。招聘工作小组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考核及面试时间,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老师   65103582   13983931535

 

 

附件: 重庆大学保卫处(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docx

来源:http://rsc.cqu.edu.cn/info/1039/383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