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吉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创建于 1948 年 6 月,是新中国成立前夕最早建立的专门培养体育师资的体育系科,1994年撤系建院。经过 70 余年的发展建设,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创造性提出了“身心兼修、魂魄并铸”的教育理念,走出了一条“运动技术规范、教学技能扎实、理论基础深厚”的人才培养特色之路,被誉为“人民体育教师的摇篮”。学院现拥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授予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涵盖体育学一级学科下设全部 4 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体育教育训练学为学校重点支撑学科。现有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和冰雪运动四个本科专业。2019 年体育教育专业通过教育部全国首批师范类专业国家二级认证。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足教学科研工作与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现公开招聘教师4人,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冰雪运动(速度滑冰)方向:师资博士后或助教2人
  2.排球方向:师资博士后或助教1人
  3.健美操方向:师资博士后或助教1人
  二、应聘条件
  1.师资博士后岗位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学术发展潜力。
  (2)国内外高校或科研院所相关专业的博士或应届博士毕业生(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博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发表过本学科领域系列研究成果;专业素质全面,专项技能突出,冰雪运动方向应为健将级运动员。
  (4)胜任招聘学科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及科研工作。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截至报名之日,下同)。
  (6)非本校在岗教职工,下同。
  2.助教岗位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学术发展潜力。
  (2)国内外高校相关专业的硕士或应届硕士毕业生(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硕士学位);专业素质全面,专项技能突出,冰雪运动方向应为健将级运动员。
  (3)胜任招聘学科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4)年龄一般在28周岁以下(健将及以上运动员等级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习阶段成绩单复印件、个人主持或参加的项目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等研究成果复印件、获奖证书等。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8日。
  2.学院成立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材料原件,合格者参加身体检查,考核结果报学校审议,审议通过后公示招聘结果。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王老师(体育学院) 电话:0431-85099598 邮箱:wangzg875@nenu.edu.cn (邮箱仅用于应聘咨询,简历投递请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
  刘 洁(人事处) 电话:0431-85099173 邮箱:liuj954@nenu.edu.cn

来源:https://www.nenu.edu.cn/info/1056/14845.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