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优秀高校教师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是 2022 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闵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专科层次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院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闵行区元江路 4080 号,规划建设智能制造、数字经贸、创意设计、智能工程、学前教育、汽车工程 6 大专业群,与多家名企合作建立现代产业学院,通过“定制式”培养造就复合型、实用性、适配区域经济发展与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根据学院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相关专业(学科)教师,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学科)名称

人数

岗位

1

工业机器人技术

3

 

 

 

 

1.专业(学科)带头人;

2.专业(学科)骨干教师。

2

智能机电技术

3

3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动漫、数字媒体方向)

3

4

跨境电子商务

2

5

物联网应用技术

3

6

学前教育

2

7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2

8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

9

服装与服饰设计

2

10

风景园林设计

1

11

思想政治教育

2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遵纪守法,德才兼备,身心健康;

2.须持有高校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学科) 与应聘专业(学科)基本一致;

3.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

4.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年龄不超过 50 周岁;具有教授职称的,年龄不超过 55 周岁;

5.专业(学科)带头人在本专业(学科)领域已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突出成绩,能够引领专业(学科)发展;

6.专业(学科)骨干教师在本专业(学科)领域已取得区域同行认可的成绩,能够在专业(学科)发展中起骨干引领作用;

7.部分急需专业岗位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办法与流程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 年 9 月 30 日-10 月 20 日报名。

2.填写《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表》并发至邮箱:380804421@qq.com。

3.咨询电话:17721165650 冯老师。

(二)资格审查与面试

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应聘者信息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通过者,将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时间与地点。面试时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获奖证书、任职文件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政审、心理测试与体检

综合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对其组织阅档、政审、心理测试与体检。

(四)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 7 天。公示无异议, 报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

三、录用与待遇

按照上海市高校事业单位标准兑现相关待遇。

根据闵行区教育人才引进和激励政策,经评审认定后, 可按照标准享受相应的一次性奖励和人才公寓等其他扶持 政策。

四、附件

《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校教师资格审查表》。

相关附件

招聘附件 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校教师资格审查表.xls

来源:http://www.shmh.gov.cn/shmh/ggl-jyj/20220929/54382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