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渤海大学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员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辽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渤海大学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员2名。

      一、岗位要求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思想政治素质优秀,品行端正、为人诚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主要从事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的实验实践教学辅助等所有相关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实验的准备、实验过程协助、实验后仪器设备整理等工作,执行有关实验室设施、仪器存放和使用的规定,杜绝违章操作,对实验室内的各种仪器设备进行不定期检查,积极开展常规仪器的维修工作并对丢失和损坏的器材及时报告,实验仪器设备与耗材的购买与管理,配合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进行实验室建设的规划以及具体方案的实施,实验器材资料档案的整理,实验课表的安排、整理等。

    3.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0月3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并且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有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有物理学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3)有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4)有通信工程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5)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背景;

   (6)能够从事招聘专业工作的其他人员(需要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二、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7日。

     三、简历投递邮箱及咨询电话

     xiuxiaomingdl@126.com;13940648251(修老师)

     四、其他

     1.应聘者需已经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从业资格证书,并承诺所提交的各项材料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2.学校根据报名条件,进行简历审核,择优确定参加进一步考核的人选。

 

来源:http://rczp.bhu.edu.cn/ShowNoticeDetailAction.do?id=15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