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招聘3名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二级单位:

生命科学学院

用人部门:

李毓龙老师课题组

岗位名称:

动物技术员

岗位类型:

专技

岗位细分:

实验技术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3

岗位职责:

1.小鼠方向:负责实验室的小鼠日常的饲养、管理、基因型鉴定及手术操作等工作;协助实验室科研人员或独立开展小鼠动物实验。
2.果蝇方向:负责实验室的果蝇日常的饲养、管理、基因型鉴定等工作;
3.相关试剂的订购、管理及团队负责人交办的其他科研业务;为实验室其他相关课题的技术支持。

应聘条件:

1.具有生命科学或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3.性格沉稳,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4.能够长期稳定工作,至少2年以上。

岗位待遇:

面议

应聘程序:

个人简历、证书等可以提高竞争力的材料

应聘材料:

1.本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经历、掌握的实验技术或技能)。
2.学历证明复印件。

联系方式:

邮箱:yulonglilab2018@gmail.com

备注说明:

此岗位系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岗位(劳务派遣),无北大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

发布日期:

2022-11-08

截止日期:

2022-12-15

来源:https://hr.pku.edu.cn/rczp/jfxz/ldhtzzp/d2126c905d98471083a7ed90d43cf6a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