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马秋富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类别:科研团队

部门/院系:生命科学学院

地点:

就业类型:全职

一、课题组简介

马秋富教授于2022年秋入职西湖大学任讲席教授并担任系统生理和生物电子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马教授一直致力于研究对疼痛感觉至关重要的神经环路。在绘制脊髓疼痛通路方面,曾做出了开创性贡献 (Duan et al., Cell, 2014; Cheng et al., Nature Neuroscience, 2017; Huang et al., Nature, 2019)。近年来,开始研究针灸机理,揭示穴位相对专一性的存在有其神经解剖基础 (Liu et al., Nature, 2021)。在西湖大学,将探索神经信号如何调控各种免疫细胞和组织细胞的活性,优化包括针刺在内的物理刺激参数以激活特定的抗炎神经通路,为治疗包括疼痛在内的慢性疾病寻求新思路, 新突破。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 (2-3名)

任职条件和要求:

1. 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热情,善于独立思考;

2. 生命科学相关背景优先;

3. 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和沟通能力。

4. 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薪酬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maqiufu@westlake.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见上)+本人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1.  个人简历,1-2篇代表性文章或预印本;

2.  2-3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其中一封为导师推荐信);

来源:https://www.westlake.edu.cn/Careers/OpenPositions/202211/t20221122_23824.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