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计划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学校简介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是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由省部共建高校山东财经大学和国有大型企业山东黄金集团联合举办的普通全日制本科高等院校,地处“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学校对接国家、省市重大产业发展战略和“新文科、新工科”建设,设有7个二级学院和5个产教融合特色学院。现有会计学、金融学、金融科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28个本科专业以及大数据与会计等5个专科专业。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积极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获批两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数门省级一流课程。学校是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单位、教育部“数据中国产教融合促进计划”试点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单位、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协会(USCPA China Society)理事单位。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现代教育理论与实践示范单位”、“中国独立学院杰出品牌”、“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山东最具社会口碑高校”、“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山东最具就业竞争力本科院校”“山东最具办学特色本科院校”等称号。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辅导员

招聘人数:7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3.热爱高校辅导员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愿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4.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

5.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6.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职业指导师资格证书等条件者优先考虑。

四、应聘方式

请下载简历模板填写简历,并将本人简历、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投递到招聘邮箱dfhr2005@163.com,简历文件命名为“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应/往届+手机号码+邮箱”。

附件1:个人简历模板

附件2:中共党员证明

附件3:学生干部任职证明

五、联系方式

学校官网:www.sdor.cn

联系部门: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魏老师、李老师

联系方式:0538-5397721       

招聘邮箱:dfhr2005@163.com

为不断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热忱欢迎立志于高校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校共谋发展! 

个人简历.docx    中共党员证明.docx   学生干部任职证明.docx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2年12月6日

来源:https://www.sdor.cn/2022/1206/c25a24823/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