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教务岗3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学位要求本科及以上 并且 工作年限要求不限

核心职责及次要职责:

核心职责: 1、1.工学博士培养工作:(1)负责工学博士生全流程培养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招生宣传、招生咨询、复试、入学、培养过程、毕业答辩等;(2)负责及时修订工学博士研究生的招生简章、招生目录和培养方案;(3)负责教育部高层次紧缺人才培养专项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年度汇报材料和相关制度的起草、研讨会的组织、学生和导师的征集遴选等。 2、2.其他教务工作:(1)协助组织并参加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和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及教学研讨会等会议,包括协调通知、材料准备、会议安排及会后归档等,及时准确记录会议内容,跟进并落实会议决定;(2)协调组织学院各类研究生毕业流程安排,包括但不限于根据学校安排组织毕业资格审查并处理相关问题、上报毕业资格审查数据、组织论文学术规范检查及处理、论文送审手续,组织研究生论文答辩,负责完成学院研究生学位评定工作、优秀毕业生及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制作并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根据学校安排组织学院师生参加研究生毕业典礼,办理学生离校手续工作;(3)负责汇总并维护更新学院各类研究生培养方案;(4)协助研究生工作组做好博士生学术论坛、推进研究生社会实践等工作;(5)协助完成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 次要职责: 1、1.涉及到以上职责的数据提供、信息报送、档案相关、年鉴编写、财务报销等工作。 2、2.学院重大事项支撑:按照上级负责人的要求,参与学院大型活动、重大事项、应急事项及疑难问题处理等具体工作。

其他要求:

特殊要求: 1、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英文读写交流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的办公应用软件。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邮箱:wdzs@tsinghua.edu.cn

来源: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FM_SYS_ID=qhdx#/post/detail/F9EBF3E7313D44DA9F4E0BF28D78F06D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