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智能制造课题组信息系统方向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学位要求本科及以上 并且 工作年限要求不限

核心职责及次要职责:

1. 按照课题组需求,承担数字化制造研究中软件原型系统前端等开发的相关工作内容;2. 完成课题组软件原型相关模块的需求和软件说明文档撰写;3. 完成课题组安排的其它工作。

其他要求:

特殊要求: 对数字化制造相关软件开发具有一定的经验,参与过3个以上生产管控系统的前端框架的开发(需提供案例); 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领悟与学习能力、研究执行能力。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邮箱:zhzhang@tsinghua.edu.cn

来源: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FM_SYS_ID=qhdx#/post/detail/C98E593B7D714F4DB4382CB6C085A89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