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汉口学院财务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诚聘财务处副处长及职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

     财务处副处长: 1名

     财务处职员:1-2名

二、招聘条件

1.贯彻执行国家各项财经政策和会计法规;根据学校的管理需要建立健全学校内部财务管理办法和内部控制制度,推进学校财务工作科学化、 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2.依据学校发展战略和年度工作计划,负责编制学校经费预算,负责实施并检查各单位预算的执行情况;参与学校各项经济政策的制定,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3.负责日常会计核算工作,按规定及时编制、报送会计报表和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准确地提供各种财务信息。

4.严格依据法规管理各项收支,保证各项收入应缴尽缴;规范管理各项收费和票据使用。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职责

(一)财务处副处长

1.具有会计、财务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中级及以上财会系列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5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4.具有大型企业或事业单位会计主管岗位或会计、审计事务所部门负责人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财务处职员

 1.从事会计工作至少5年以上,3年以上管理经验;

 

 2.有在集团公司从事过会计工作的履职经历,能够独立规范建立完整的财务系统;

 

 3.对国家税法及公司税务工作都能有较为全面的认识;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主人翁精神,能够独立全面的负责整个公司的财务工作。

 

四、福利待遇

按汉口学院现行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含相关证书扫描件)及附件《汉口学院应聘报名表》(附件下载)以“姓名+应聘岗位+专业”的形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hkxyrlzyb@163.com,经资格审查后,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26日-2023年1月10日。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27-59410048

学校网址:http://www.hkxy.edu.cn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299号

附件:汉口学院应聘报名表.doc

来源:http://hr.hkxy.edu.cn/2022_12/26_17/content-5536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