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厦门大学翔安创新实验室2023年公开招聘(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3-01-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实验室简介

翔安创新实验室于2021年12月31日获得福建省委、省政府批复设立,2022年9月6日正式注册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和厦门大学共同举办,是省市政府全方面、大力度支持下新建的实体化运营的产学研融通平台。

实验室围绕生物医药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转化和产业化,持续进行生物医药相关的基础科学、底层技术、应用技术、转化技术攻关,研发疫苗、检测试剂和医疗器械、药物等创新产品,力争建成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的生物医药技术创新和转化的综合型平台,打造支撑区域发展和服务国家需求的战略科技力量。

实验室核心区位于厦门科学城莲河片区、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南侧,毗邻厦大国家科技园,总建筑面积约83787平方米;配套的产业园区由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为主负责规划建设。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为工艺开发工程师、资深验证工程师、助理验证工程师、细胞株开发工程师,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附件《翔安创新实验室2023年招聘岗位需求表(第一批)》。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品行、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有较强的团结协作和拼搏奉献精神。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条件和任职资格,能全面履行岗位职责。

(四)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对于工作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岗位任职资格)。

下列人员不得招聘: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受到行政开除处分,或受其他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三)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五)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六)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待遇情况

(一)以上岗位为翔安实验室合同制聘用。根据应聘人员的学历背景和工作经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待遇从优,具体薪资待遇详见附件《翔安创新实验室2023年招聘岗位需求表(第一批)》。

(二)符合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政策的人员可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实验室将参考厦门市标准等额补助。

(三)工作地点:2023-2024年办公地点为厦门大学翔安校区跃进楼,2024年上半年开始进驻翔安实验室核心区建筑群。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者可申报最多1个意向岗位。

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但不限于籍贯、政治面貌、教育背景、最高学历、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特长、现居住地、婚姻状况、联系方式等信息)和可以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佐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书、科研成果、项目等)发送至邮箱:xalabhr@xmu.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翔安创新实验室+XX岗位”。

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5月23日期间,我单位将视报名应聘情况适时组织招聘与面试考核,招满即止。

 

附件:翔安创新实验室2023年招聘岗位需求表(第一批).xlsx

来源:https://jobs.xmu.edu.cn/2023/0106/c8478a467497/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