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招心理干预研究方向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3-01-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院所介绍
 
       目前学院拥有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博士后流动站、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授予权和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硕士授予权。学院下设应用心理学系、基础心理学系和脑疾病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共有应用心理学、心理学两个本科专业。实验室设备总值达到1亿元人民币,为开展行为、眼动、脑电、脑成像等各种心理学实验提供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研究平台。学院力求以“重基础、高水平、前沿性、国际化、研究与应用并重”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和一流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建成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深度交叉的卓越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成为高水平的新型研究性学院。
       正念实验室于2022年成立,并在逐步建设相关的硬软件基础。该实验室以正念相关的理论与技术带动相关的心理学基础与应用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转化,服务于心理健康教育和预防干预。近期,实验室将着重开展正念训练在临床和脑认知神经机制方向的基础研究,通过学科交叉融合为正念训练的简化和改良提供理论依据,实现正念训练在不同人群中的有效推广。实验室负责人:张洁婷 (http://psy.szu.edu.cn/info/1098/1154.htm )
 
 
二、岗位及工作内容
1.工作岗位:专职副研究员
2.工作内容:依托实验室负责人的在研项目并结合实验室的发展方向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包括文献综述、研究设计、数据采集与分析、报告与学术文章撰写),聘用期间主笔完成2-3篇学术文章并投至《心理学报》或JCR Q1/Q2期刊(具体根据与负责人商议的计划执行);同时,协助负责人执行课题研究和申报、学生论文指导、实验室建设等工作。
3.聘用期限:2023年~2025年
 
三、应聘条件
1.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毕业,获得心理学、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包括但不限于:熟悉心理干预和追踪研究的数据分析方法、心理实验设计,英文写作能力、执行组织能力、沟通协作能力)。
3.在相关领域已取得一定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在《心理学报》或JCR Q1杂志上发表成果有认知神经科学研究背景和元分析研究经验的申请者将予以优先考虑)。
4. 全职从事与负责人合作的研究项目。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可根据科研成果酌情放宽)。
 
四、聘期待遇
(一) 薪酬待遇:
1. 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副研究员待遇,提供具竞争力的综合薪资,享受深圳大学社保、公积金等相关福利。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确定。
2. 符合《深圳市新引进博士人才生活补贴工作实施办法》的博士(具体以深圳市文件为准),可向市里申请新引进博士人才生活补贴10万元/人。
3. 符合深圳大学“荔新奖励计划”要求的专职研究人员(具体以学校文件为准),学校为新引进的优秀博士提供奖励性薪资,入选者每月发放4000元奖励性薪资,按实际在岗月份随工资发放,核发不超过24个月。
4. 根据聘期内的文章发表情况由负责人从项目经费另增奖励性薪资,并可申请国家基金和深圳市有关科研项目并领取其中的绩效补贴。
(二) 工作平台:
1. 获聘人员在深大开展研究工作,经批准可获负责人的经费资助,使用学院的实验室硬软件设备。
2. 在聘期内可获得基金写作辅导,并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基金课题和申报各项人才计划。
 (三)未来发展:
合同期满且考核优秀者可申请深圳大学预聘-长聘制教师。若符合学校政策要求,可申请“荔园留菁计划”正式入职深圳大学留校任教,并申请“鹏城孔雀计划”等人才补贴和科研经费。
        以上细则具体参照《深圳大学专职研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确定。
  
五、应聘程序
1. 将如下应聘材料发至负责人张洁婷邮箱地址: jenny121@126.com (标题格式请按照“专职研究员+姓名”填写)。
(1)个人简历CV;
(2)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以及发表的论文(若无,可提供已完成撰写的全文);
(3)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4)博士导师推荐信
2. 负责人收到简历后会及时对符合要求的应聘者进行线上面试;
3. 选拔通过后,由学校审批,完成审批后即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报名截止时间:招满为止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678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