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长江大学2023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

一、招聘计划:25人。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团结协作,乐于奉献。须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且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2.年龄在28周岁以下(即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五年制本科可放宽至 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生士兵服役时间、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时间在计算年龄时可相应延长)。

3.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取得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对到期未取得相应证件、资料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4.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艺术、体育专业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应达到425分及以上;其他类型英语能力考试成绩或其他语种也须达到相应水平)。

5.如应聘人员为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三、报名方式及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进入长江大学招聘系统(http://zhaopin.yangtzeu.edu.cn),注册后登录报名。在招聘职位中选择辅导员,再按要求填写简历信息并上传附件。简历填写完成后可保存预览,简历提交后即为报名成功。

2.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17日17时。

3.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安排请关注长江大学人才招聘网相关通知。

4.岗位管理。试用期1年,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纳入事业编制进行管理。

四、联系方式

  学工部咨询电话:0716-8060246

  人事处咨询电话:0716-8062195

  电子邮箱咨询:rcyj@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学苑路1号

来源:https://rczp.yangtzeu.edu.cn/info/1005/2528.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