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齐晓朋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10月,为山东大学校级直属独立建制的科研机构。旨在发挥综合性大学多学科优势,推动学科交叉及重大转化医学科研成果产出,打造“齐鲁医学”特色和品牌,形成“医、教、研”协同发展的新局面,构建“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基础研究为支撑”的新型科研组织体系。

学科组负责人齐晓朋博士是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组主要利用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手段以及实验动物模型,研究病原菌感染诱导免疫细胞激活、炎症发生和炎症反应调控病原菌早期侵染和后期潜伏感染等方面的免疫信号调节分子,实现对病原菌感染控制。团队负责人共发表SCI论文30多篇,包括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含共同)发表Immunity (2013), Nature Immunology (2018), J Clin Invest (2018)和J Exp Med(2016)等论文。

目前主要围绕病原菌与宿主互作机制,包括毒力因子识别-免疫信号激活的调控机理,宿主免疫代谢调控病原致病机制等方面开展工作,为抗感染及治疗相关疾病提供潜在的靶点和理论依据。现因学科组发展需要,招聘科研助理1名,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2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博士后可享受山东大学优秀人才招聘待遇,具体可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CyGzfT_efGKA-S7nzz7ZHA

 

应聘条件:

1)获得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等生命科学或医学相关领域的硕士学位及其以上,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能力强,有细胞培养和动物实验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学习和管理能力,有良好的中英文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3)身心健康,勤奋努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齐晓朋

E-mail:qxplyn@126.com

请通过邮件方式投递简历和咨询!

来源:http://www.qlyxrc.sdu.edu.cn/info/1022/325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