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朱廷劭研究组秘书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朱廷劭研究组主要从事大数据心理相关方面的研究。因研究组工作需要,招聘研究组秘书1名。

一、工作职责

1. 项目财务管理与财务报销;

2. 实验耗材与设备的购置与管理;

3. 协助实验室日常运行以及虚拟中心课题管理。

二、任职条件

1.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 适应能力强,性格开朗,认真负责。

三、相关待遇

1. 以人才(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和管理,并按照心理所相关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2. 工资待遇可面谈。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主题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本次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12月27日17:00时(以收到有关材料为准)。

(二)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 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

② 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以及其它个人认为需要提交的材料。

上述材料请汇总形成一个电子文档(.pdf文件)。

(三)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将参加岗位竞聘答辩会,竞聘报告(PPT)内容应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已有的基础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及今后工作设想等。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竞聘答辩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通过竞聘答辩,拟录用人员须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的方能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倩

联系方式:liuxiaoqian@psych.ac.cn

来源:http://job.cas.cn/bns/resume/ResumeSubmit/toRecruitment.do?postInfo.id=10225&webOrPersonFlag=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