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0-01-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人力资源部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国家和中科院有关人才项目的申报和实施; 

  2. 负责落实工作人员和离退休人员的社会保障政策与业务经办; 

  3. 负责职工考勤及工作人员各类假期的管理; 

  4. 协助人才引进与招聘宣传等工作; 

  5. 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它工作,并配合其它管理岗位的工作。 

  

二、任职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管理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 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与本单位员工无亲属关系; 

  3. 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4. 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分析组织能力; 

  5. 热爱人事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 

  

三、应聘申请 

  有意者请将《管理、支撑岗位应聘申请表》及体现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文件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人力资源部岗位-姓名)于2020年2月10日前发送至jwang@genetics.ac.cn(邮件主题同文件名)。 

  

四、应聘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告知。 

  

五、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将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的相关规定执行。 

管理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doc

来源:http://www.genetics.ac.cn/rczp/zpxx/202001/t20200107_548336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