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印刷薄膜光伏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岗位名称及职数:   

  研究人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工程师),招聘人数2-3人。 

  二、岗位描述: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的“印刷电子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内首个专注于印刷电子技术研究的科研团队。该中心由国家级特聘专家崔铮研究员于2010年领衔组建,以研究印刷电子的未来产业化应用技术及其相关基础科学问题为主要方向。印刷薄膜光伏课题组是中心的一个研究分支,由印刷电子学部主任马昌期研究员为课题组组长,研究团队以探索薄膜光伏器件的低成本制造技术为目标,围绕着印刷、柔性、半透明三个关键技术,开展可印刷有机及有机-无机电子墨水、柔性轻质薄膜光伏电池技术、薄膜光伏电池印刷制备工艺、以及薄膜光伏衰减机制与稳定性提升等方面的研究,为低成本柔性薄膜光伏器件大规模产业化应用的实现提供科学与技术基础。根据中心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1. 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太阳能电池稳定性研究; 

  2. 印刷光伏相关的材料合成、墨水配置、印刷工艺、组件化、稳定性相关研究工作; 

  3. 柔性印刷及光伏器件制备。 

  三、岗位要求:   

  1、热爱并有志于投身太阳能电池研究领域;  

  2、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以及独立科研能力,在本领域知名国际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3、具有高分子、器件等相关专业背景,对拟申请岗位研究方向较熟悉,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与丰富的经验;    

  4、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提供月工资+绩效+年终奖励。目前研究所在站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月收入约2.1万元,外加课题绩效和年终奖金。园区工作站博士后,出站后留园区工作,在苏州买房可获30万元安家补贴。业绩突出者,博士后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 

  五、应聘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招满为止  

  2、请应聘者将详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文章、成果情况等)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cqma2011@sinano.ac.cn。  

  3、联系人:马昌期老师,邮箱:cqma2011@sinano.ac.cn。  

来源:http://www.sinano.cas.cn/zpxx/kyzp/202001/t20200121_549070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