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先进制造工艺力学实验室主任/副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力学所)创建于1956年,是以钱学森先生工程科学思想建所的综合性国家级力学研究基地,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力学所先进制造工艺力学实验室成立于2008年,实验室围绕空天飞行、先进交通与装备制造的新发展需求,探索极端条件下构件/装备/系统的本质特征,开展高性能制造核心工艺技术和复杂飞行控制的方法创新、技术创新和工程集成创新。主要学科方向包括:激光工艺机理、表面科学工程、先进材料结构、复杂系统动力学与控制及信息处理等。

  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先进制造工艺力学实验室主任/副主任,诚挚欢迎有识之士鼎力加盟,我们携手并进、共襄发展。

  一、招聘岗位

  主任1名,副主任2名

  二、招聘方向

  面向未来的先进制造与材料加工工艺领域,绿色能源材料设计与制备,一体化成型设计与制备等学科的基础与应用研究方向。

  三、应聘条件

  1.实验室主任应是本研究领域有较高造诣的科学家,能够与国内外同行开展合作交流,熟悉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和管理要求,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能够带领实验室人员推进各项工作。实验室主任候选人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每年在实验室工作时间不少于9个月,年龄不超过55岁。

  2.实验室副主任辅助主任开展实验室相关管理工作,一般应在本研究领域有一定的学术造诣,责任心强,愿意付出,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身体健康,与本单位职工没有血缘亲缘关系。

  四、岗位待遇

  待遇面谈。

  五、报名要求

  1. 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3月24日。

  2.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 岗位应聘申请表(可在附件中下载)。

  (2) 发表论著或撰写重要技术报告或专利的目录,5篇代表性论文或报告的全文。

  (3) 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国内外任职及已获科研成果证书的复印件。

  (4) 主持或作为主要骨干参与过重要课题(项目)研究的相关证明材料。

  (5) 对开展应聘学科科研工作的设想、计划和要求。

  (6) 身体健康状况证明。

  六、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zhaopin@imech.ac.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请同时将证书和论文等相关材料扫描汇总为PDF文件一并发送。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5号,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联 系 人:杨老师

  电    话:82543950

  网    址:www.imech.ac.cn

附件:

岗位应聘申请表.doc

来源:http://www.imech.cas.cn/rczp/rczp/202003/t20200311_551367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