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工程化平台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依据工程化平台发展需要,拟招聘数名科研人员。 

  一、岗位招聘计划: 

  副研究员1-2名,博士后4-7名,助理研究员及工程师10名(具体招聘信息参见下表)。 

  二、岗位待遇: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为国家级事业单位,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和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目前研究所在站博士后条件优越者可入围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计划,年收入25万元起,业绩突出者,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可获得苏州工业园区给予的最高30万元的安家费补贴)。 

  三、岗位要求: 

  应聘者应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熟悉岗位工作,具有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以及独立科研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精神。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博士毕业可入站博士后者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应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招满为止。  

  2.请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文章、成果情况等)通过邮件,以“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张老师:bhzhang2014@sinano.ac.cn;徐老师:yxu2015@sinano.ac.cn . 

  3.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前来参加本单位组织的面试;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能力的相关资料。 

研究

方向

岗位名称

拟聘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无人机

方向

博士后

2-4

1.负责计算流体力学方向的研究。

2.负责飞行器结构设计及优化。

3.负责飞行器飞行控制系统设计与实现。

4.负责新型微纳传感器件的设计,负责新型微纳传感器件的工艺开发和集成。

流体力学/飞行器设计/自动控制/微电子等相关专业

博士

助理研究员或工程师

4

本科及以上

防护方向

副研究员

1-2

1.基于高吸能、电磁波及阻燃等防护材料的结构设计及理论计算。

2.极端条件下防护材料及产品的研发。

3.防护设备研制及设备维护。

力学、电工电子、材料工程、高分子、人体工程学等相关专业

博士

博士后

1-2

助理研究员或工程师

4

本科及以上

AR成像和交互方向

博士后

1

1.参与AR 眼镜和人机交互方向的研究工作,包括光学和结构等的仿真设计、选型采购、工艺开发、测试组装等研发流程。

2.从事微纳工艺开发和器件制造。

3.负责样机组装测试、光电调试、工具制作维护、工艺开发。

光学、光电子,电子,物理,精密仪器相关专业

博士

助理研究员或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

来源:http://www.sinano.cas.cn/zpxx/kyzp/202003/t20200310_550935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