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科教处重大设施筹建工作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人类细胞谱系大科学研究设施是针对人类生命过程中所有细胞类型的变化进行信息采集和功能鉴定,并推动再生医学技术发展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科教处重大设施筹建工作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大设施建设期间日常管理的组织、协调和联络工作; 

  2. 负责相关报告组织编写、招投标,项目的宣传、相关文件收发处理,各类纪要、工程进展的编制,工程文件归档等; 

  3. 跟踪工程计划完成情况,检查资金执行情况,负责财务核对; 

  4. 协助完成其他日常管理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35周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制造与工程管理、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对参与过国家发改委大科学工程建设或具有大科学工程管理经验、或有上述学位的海外经历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清晰的文字表达和组织能力,逻辑思维性强,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熟练使用计算机等多种现代办公设备和图形处理软件。 

  三、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和研究院的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1.招聘期限: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 

  2.材料提交:提交个人简历以及能够证明本人能力、水平和业绩的相关材料;初选合格者邮件或电话通知面试,未收到通知者谢绝来访。 

  3.联系人:电话:020-32015332;E-mail: li_ting08@gibh.ac.cn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4.地址:广州科学城开源大道190号 

来源:http://www.gibh.cas.cn/rczp/ypxx/202003/t20200316_551620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