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大连化物所生物分子结构表征新方法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详细信息:大连化物所生物分子结构表征新方法研究组(18T5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若干名,具体信息如下:

研究方向及招聘人数:质谱高效离子化及成像分析;肿瘤、老年痴呆症等疾病机制研究;生物信息学等,具体如下:

研究方向

  招收人数  

对申请人背景要求

质谱高效离子化及成像

2

物理、化学相关专业,有质谱和光谱研究基础

  肿瘤、老年痴呆症等疾病机制研究,蛋白质复合物功能研究  

2

生命科学和化学生物学相关专业

生物信息学

1

  化学、生物相关专业,有蛋白质结构模拟、质谱数据处理经验者优先  

 


招聘要求:博士学位,物理、化学和生命科学相关专业 ,博士毕业不要超过2年,具有质谱仪器平台搭建和蛋白质结构功能研究、蛋白质复合物在疾病发生机制中的功能研究、生物信息学等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以上,有较强的专业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较强的英文文献查阅、分析和总结能力,发表过一定数量的英文科技论文,并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待遇 大连化物所在站博士后(统招统分)与事业编制职工同样实行三元工资,研究所为在站博士后(统招统分)缴纳社会保险,建立住房公积金。具体薪酬结构如下

生活保障:

1、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为博士后提供了设施完备的博士后公寓,实现拎包入住。 

 2、全职在所工作的博士后子女可进入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博士后出站可优先留所工作,子女可直入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和大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就读。 

未来发展 :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并为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发展空间:

 1、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留所工作,具有事业编制身份,工资及保险福利待遇按事业编制有关规定执行,年薪15万起,可申请大连市30万人才安家补贴。 博士后即为特别研究助理,出站后留所工作不受招聘1:3比例限制,通过考核后可直接入事业编制; 

 2、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留所工作(博士毕业学校全球排名TOP200),可享受辽宁省优秀博士后来辽工作奖励30万;

 3、大连化物所出站的博士后留所工作,可申请“大连化物所优秀青年博士人才计划”,择优评选,可直接聘为副研究员,研究所给予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并提供50万元个人租(购)房补贴; 

 4、 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留所工作,可申请“大连化物所国际英才计划”,择优评选,由研究所提供资助,公派前往国际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学习交流。资助金额20万—40万/年,资助期1—3年。

联系人:王方军

联系方式:0411-82464150  wangfj@dicp.ac.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http://www.rsc.dicp.ac.cn/zp/bodyshow0.php?id=45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