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监督与审计处工作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长春光机所)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以光学为主要研究领域的国立科研机构。面对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历史机遇,聚焦光电技术创新,以建成国际一流的精密仪器与装备创新研究基地为目标,责担于肩,拓域前行。 

  2019年,长春光机所新承担科研项目630项,科研合同额高达30.62亿,到款额高达28.10亿,创历史新高。2017-2019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中国科学院杰出成就奖3项,省部级奖励一等奖10项,吉林省成果转化贡献奖(单位)1项,吉林省成果转化贡献奖(特殊贡献个人奖)1项。三年合计发表Q1、Q2区论文573篇;受理发明专利1995项。 

  根据我所学科领域与科研发展需要,启动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管理岗位招聘工作,招聘详情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2020年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及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监督与审计处管理岗(1人) 

  需求部门:监督与审计处 

  二、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内部审计工作,同时兼顾纪检监督、法律咨询工作; 

  2.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三、应聘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 

  2.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本科或者硕士阶段有一段毕业专业为会计学或审计学专业; 

  3.具有较强的策划、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好的文字综合和表达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组织纪律性,清正廉洁; 

  5.197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按中科院有关规定执行亲属回避制度。 

  四、有关说明 

  工资收入:博士税前基础年收入约15万+年度绩效奖金;硕士税前基础年收入约13万+年度绩效奖金。 

  相关待遇 

  ●住房与保险—家非长春本市人员提供免费两年单身公寓,已婚未买房者可申请所内周转房;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在职培训—提供岗前脱产培训及有关专业能力培训的各种机会。 

  ●休假待遇—除享受国家规定各类假期外,享受暑期集中带薪休假及春节约两周假期。 

  ●子女入学—长春市优质民办学校教育资源。 

  ●其他福利—采暖补贴、工作餐补助、工会福利、健康体检、生日蛋糕、职工体育馆等。 

  五、应聘流程 

  (一)在线提交简历信息(建议提前准备好个人详细履历信息) 

  登陆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人才引进网(http://hr.ciomp.ac.cn/talent),页面右侧点击进入人才招聘系统 (http://arp.ciomp.ac.cn/conow-ciompjob/),在线填写简历并选择应聘岗位。 

  (二)招聘考核 

  1、招聘考核分为资格审查、在线人才测评、专家面试等环节。 

  2、我们将通过“手机短信”、“注册邮箱发送邮件”等方式向各环节入围的应聘人员发送通知,请保持上述联系渠道的通畅及时效性。 

  3、专家面试: 

  包括个人自述和专家提问环节。 

  (三)考核结果发布 

  部门面试通过后将尽快向通过考核人员发布录用通知,派发接收函。应届生将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有工作经验者需在3个月内到本单位报到工作。 

  六、招聘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1日。5月28日下午17:00前,本所将通过系统短消息和手机短信方式告知所有应聘者是否进入面试。 

  专家面试具体时间、面试地点、面试方式(远程视频或现场)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七、 联系方式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安老师;电话:0431-86176928;     

  E-mail:ciompjob@163.com(信息咨询专用)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微信公众号:ciomptalent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东南湖大路3888号  邮编:130033 

来源:http://www.ciomp.ac.cn/tzgg/202005/t20200511_557779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