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0-03-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因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诚聘博士后科研人员(招聘计划附后)。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精神与较强的亲和力,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

  2.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应届博士毕业生申请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在相关研究领域中系统地接受过所需专业训练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好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5.在设站单位全职从事研究工作的时间不得少于两年;

  6.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不在招收范围。

  二、基本职责

  1.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研究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3.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研究生。

  三、应聘材料

  1.提交材料:《博士后申请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sjziam.cas.cn/xwdt/rczp/bgxz/)以及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

  2.提交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附表中的联系人和zhaopin@sjziam.ac.cn,邮件主题和文件名为:应聘研究组联系人姓名-博士后-申请者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

  3.申请时间:长期有效!

  四、申请程序

  申请者联系合作导师,达成合作意向,面试考核通过后签订博士后工作协议,中心人教处协助其办理入站手续。

  五、薪酬待遇

  1.非在职博士后人员享受具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福利待遇及完善的社会保障。

  2.非在职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入选者获得院所两级80万元经费资助(院60万元、中心20万元)。

  3.非在职博士后出站,可申请中科院“百人计划”项目,择优通过后入选中科院“百人计划”,按照院“百人计划”规定执行相关待遇。

  点击下载>>>

  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岗位及要求

来源:http://www.shiyebian.net/xinxi/33035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