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秦燕组“科研助理”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重点专项“非编码RNA及其新型修饰在翻译水平精密调控干细胞多能性的研究”项目-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秦燕(首席科学家)课题组现诚聘主要承担本项目的科研助理。

  以“核糖体”对干细胞命运的调控为核心科学问题,以(电子、光学)高分辨成像为研究技术,以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和结构生物学为研究平台,广招具有上述科研背景的相关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特别研究助理

  基本要求:

  1. 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熟悉该领域的科研思路,独立开展研究;

  2.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科研财务助理

  1. 近期或即将获得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本科及以上学位;

  2. 具有较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 福利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优秀者待遇从优。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研究设想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qiny (AT)ibp.ac.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秦燕组应聘-学历-现单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来源:http://www.ibp.cas.cn/rczp/zxzx/202005/t20200522_558464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