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招聘研究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本能行为如摄食行为和交配行为等,是可以在未经过任何训练的动物中观察到的复杂的行为,这表明控制这些复杂的行为的相关神经回路是由基因决定的。本课题组主要研究1:下丘脑区不同细胞群在控制本能行为的作用 2:控制先天行为的神经回路 3:本能行为的可塑性 4:调控先天行为的神经机制。现根据研究组需求,招聘研究助理1~2名。 

  应聘条件 

  1: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及以上; 

  2:动手和理解能力强,乐于学习新知识与新技术;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有责任心,进取心和合作精神; 

  3:工作认真,严谨,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协助实验室完成公共实验:立体定位注射,小鼠灌流,切脑片,组化等相关实验。 

  2:辅助小鼠管理。 

  请应聘者将简历及其他应聘材料(自荐信)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iaohong.xu@ion.ac.cnhsurong@ion.ac.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相关待遇面议,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来源: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yanjiujigou/20200526/44387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