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传友研究组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传友研究组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岗位聘用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1名。该研究组以番茄为模式研究植物防御及果实品质形成机理。研究组介绍见网站链接:http://www.genetics.ac.cn/lichuanyou。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后研究经历;具有生物信息学或番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没有博士后研究经历的博士学位获得者,需要先在遗传所从事两年的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研究,然后签订岗位聘用合同;

  4、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或已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5、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二、基本职责

  1、协助课题组长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2、独立承担相关课题;

  3、协助课题组长进行项目和实验室管理。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 cyli@genetics.ac.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本招聘长期有效,时间以额满为止。

  

四、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待遇依据聘用人员的资历,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doc

来源:http://www.genetics.ac.cn/rczp/zpxx/202005/t20200525_558540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