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创新药物研究组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创新药物研究组主要运用天然药物化学和现代药理学等手段对重要中药、民族及民间药用植物(尤其是版纳及周边热带地区重要药用植物)中活性成分进行分离鉴定和作用机制研究,并着重后续创新药物的研发。研究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科研岗位人员和支撑岗位人员,诚挚欢迎各地青年才俊应聘。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工作地点 

  (一)科研岗位:副研究员人、助理研究员1人,博士后2人。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的,须纳入“特别研究助理”,三年之内属非事业编制人员。 

  (二)支撑岗位:科研秘书1人。 

  (三)工作地点: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昆明分部(昆明市学府路88号)。 

  二、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 

  (一)科研岗位 

  1.岗位职责 

  (1)完成研究组长安排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研究组组长进行研究项目申请或独立申请研究项目。 

  (3)协助研究组组长管理实验室。 

  2.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学风正派,热爱科学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合作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2)具有有机化学、天然产物化学、药物化学或药理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能够用英语熟练地进行学术交流。 

  (4)副研究员:以第一作者发表过5篇以上SCI收录的研究论文(其中,SCI前15%期刊论文3篇以上);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以第一作者发表过2篇以上SCI收录的研究论文。 

  (二)支撑岗位 

  1.岗位职责 

  主要协助研究组进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和相关实验的开展等工作。 

  2.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合作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2)具有有机化学、天然产物化学、药物化学或药理学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三、相关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有关规定执行;“特别研究助理”政策可向人事教育处咨询。 

  四、应提交的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请请登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网站,在“西园公告—招聘-应聘须知”中下载招聘表,同时提交相关材料扫描件: 

  (一)应聘副研究员岗位 

  1.填写《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引进(选拔)高层次人才候选人自荐材料》。 

  2.博士学位和学历证书复印件,国内外的任职情况证明,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3.近五年来5篇以上代表性论文全文、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4.三位国内外本领域知名专家的推荐信。 

  5.申请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相关材料。 

  (二)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特别研究助理)、支撑岗位 

  1.填写《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岗位招聘表》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最迟在入职时提供)。 

  3.已发表的学术论文目录和首页、专利/成果证书、工作经历证明。 

  4.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和业绩的证书及相关材料。 

  (三)应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 

  请联系人事教育处方春妍(fcy@xtbg.ac.cn)。 

  五、联系方式 

  请将相关材料发送给张玉梅研究员(zymei@xtbg.ac.cn),并注明应聘创新药物研究组岗位,同时抄送人事教育处陈志云(czy@xtbg.org.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员。

来源:http://www.xtbg.ac.cn/tzgg/zhaopin/201908/t20190806_535584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