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招聘蛋白质组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是服务全所、对外开放的技术支撑机构,为科研人员提供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并开展相关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提高装备水平,建设成高水平的科技支撑平台,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本所及区域的科技创新,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蛋白质组学技术人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数量

    1. 蛋白质组学样品制备工程师(1人)

    2. 质谱应用工程师(1人)

    二、应聘要求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生物学、分析化学、生物医学工程或相关专业。

    2. 有蛋白质样品或质谱仪的使用经验者优先考虑。

    3. 身体健康,热爱实验室和技术开发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作风严谨。

    4. 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分析测试中心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丰厚的业绩奖励,按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与公积金。

    特别优秀者薪酬待遇等可面议。

    四、应聘程序

    1. 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家庭情况、户籍所在地、本人爱好、特长、联系方式等)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发送给:葛老师 gefeng@ihb.ac.cn,邮件标题中注明“申请者姓名-应聘xx工程师+ #高校人才引进#”。

    2. 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

    3. 通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来源:http://www.ihb.ac.cn/rcjy/rczp/202006/t20200608_560342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