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简称:西安光机所)创建于1962年,是中国科学院在西北地区最大的研究所之一。现有包括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两个中科院重点实验室在内的共26个研究单元,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基础光学、空间光学、光电工程,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瞬态光学与光子学理论与技术、空间光学遥感技术、干涉光谱成像理论与技术、光电信息技术等。经过五十多年的创新历程,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以战略高技术创新与应用基础研究为主的综合性科研基地型研究所。 

现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若干,欢迎海内外杰出青年学者和有识之士加盟。 

 

二、申请条件 

1、光学、光学工程、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材料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数学、软件工程与计算机网络、机械及精密仪器、热控、海洋等相关专业; 

2、应届博士毕业生,或新近获得博士学位人员(不超过三年);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福利待遇 

1、特别研究助理薪酬实行“一人一议”,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整体相当于研究所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平均薪酬水平。 

2、聘期内可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岗位晋升。表现优秀可进入事业单位编制。 

3、进入我所博士后流动站的特别研究助理,可按要求申请各项博士后生活资助与支持经费,可申请享受博士后安家费(20万元)。 

4、聘期内可免费申请入住精装修人才公寓。 

5、符合相应条件者可申请“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80万元)或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项目(80-400万元),特别优秀者可申请中科院人才项目。 

6、享受“五险一金”、午餐补贴、年休假和健康体检等员工福利。 

联系方式 

李老师 029-88887520、孙老师 029-88887519 

邮箱:zhaopin@opt.ac.cn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信息大道17号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5723.shtml?visits=179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