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武汉病毒所研究生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1名。

      二、岗位职责:

     研究生就业辅导员,负责就业及派遣;兼心理联络员及心理委员,协助心理辅导员工作;兼思政工作辅导员;研究生住宿协调与管理;留学生的招生与管理;一年级集中教学期间班级辅导员;研究生文体及学术等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研究生班级事务的统筹;负责助学金的审核与发放;研究生推优、奖学金评优;研究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业务管理、意外保险及住院报销;研究生处公众号维护;研究所校友的联络和维护工作;参与招生宣传及培养环节素质教育相关环节;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志愿从事研究生教育相关管理工作;

      2.具备较好的活动策划组织能力,良好的与人沟通协调能力及感召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工作责任感,能够根据工作需要调整个人时间;

      3.中共正式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业务处理;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6.专业不限,有心理学专业及从业背景优先。

      四、人事管理及福利待遇 

      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五、材料准备 

      1.请填写《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点击可下载),申请表格需本人亲自签名(纸质版申请材料邮寄)。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中区44号,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3号楼209组织人事处。同时请将个人应聘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发表文章、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以“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 #高校人才引进#”的格式发至邮箱:gaodan@wh.iov.cn,wyf@wh.iov.cn。 

      2.初审资格通过后,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如初审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3.面试人员需准备答辩PPT,答辩时间为6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汇报内容包括:①个人履历及学习工作经历介绍;②主要工作业绩;③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自身优势;④拟上岗后的工作计划。 面试形式另行通知。 

      4.应聘人员的路费及住宿费自理。 

       六、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发至人事处邮箱gaodan@wh.iov.cn以及部门指定邮箱wyf@wh.iov.cn;纸质版申请材料经本人签名后邮寄至组织人事处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6日(周五)下午5点。 

       七、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单位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中区44号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3号楼209室 

       邮政编码:430071 

       联系方式:027-87199145,gaodan@wh.iov.cn  组织人事处

                      027-87199143,wyf@wh.iov.cn        研究生处

来源:http://www.whiov.cas.cn/zp/202006/t20200618_560898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