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黑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了落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研究助理聘用管理办法》文件精神,鼓励优秀毕业生参与我校科研项目研究工作,拟面向社会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2020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遵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章程》;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不得应聘;

2.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3.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及业务能力等条件。

(二)具体岗位要求

具体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及材料要求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6日---2020年7月23日

报名材料:个人应聘简历(含高中以后学习经历、本人主要科研方向、代表性成果及实习实践经历),后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岗位特殊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英语六级证书复印件等),以及可证明本人科研水平的其他材料。所需材料可提前咨询学院联系人进行确认。

四、其他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科研项目负责人负责制,贯彻公开、自愿和双向选择的原则,由各科研项目所在学院负责组织。本次招聘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聘用,用人单位为劳务派遣公司,用工单位为具体科研项目组。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编制内聘用。

招聘要求及考核方式请直接联系招聘计划所在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其他未尽事宜有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科技处负责解释。

附件【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汇总表.xlsx

来源:http://www.hljucm.net/info/1246/534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