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纳米酶工程实验室阎锡蕴院士团队诚聘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纳米酶工程实验室,是中国科学院首批设立的11家工程实验室之一,依托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实验室主任为中国科学院阎锡蕴院士。实验室旨在组织和协调中国科学院及地方企业等相关各方研究力量,从事纳米酶催化机制和应用研究,突破纳米酶工程化生产关键技术,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和满足国民健康的重大国家战略需求。现因上述工作需要,阎锡蕴院士团队拟招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2名,科研助理1名,基本要求及相关说明如下:

  一、岗位及基本要求:

  (一)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

  1. 对纳米材料设计与合成、生物催化/化学催化、体外检测新技术研究有良好基础和浓厚兴趣;

  2. 已取得或将要取得材料化学、纳米催化、体外检测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

  3. 具有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科研助理

  1. 已取得生物、材料科学或化学催化相关的硕士学位,具有熟练的专业技能;

  2. 热爱科研工作,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良好的文字功底及写作能力,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二、薪酬待遇:

  博士后人员,薪酬标准参照研究所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平均水平确定,另根据本人实际贡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绩效工资。对优秀博士后应聘人员,协助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特别资助(站前)等项目。

  科研助理人员,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绩效工资等福利待遇。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联系段德民研究员,并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电子文件发至:dmduan(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邮件主题请标注:"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或"科研助理应聘-本人姓名 - #高校人才引进#"

  本次招聘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来源:http://www.ibp.cas.cn/rczp/zxzx/202007/t20200721_563829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