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气凝胶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 招聘岗位: 

  博士后7名 

  二、研究方向需求: 

  1.纳米碳材料(石墨烯、石墨炔、碳纳米管); 

  2.无机或有机硅材料; 

  3.气凝胶/水凝胶化学或物理; 

  4.高分子材料(导电高分子、聚酰亚胺、含氟、硅高分子等)化学与物理 

  5.电化学能源存储与转换 

  6.无机陶瓷材料 

  7.材料模拟与计算 

  三、应聘条件: 

   1.具有材料、物理、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博士;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与丰富的实验经验,有独立科研能力;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3.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聘用待遇: 

  年收入30万元左右,出站优秀者可留所工作,并享受当地人才待遇。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等(包括发表论文情况和已经从事过的研究工作的总结)发送至张学同老师(xtzhang2013@sinano.ac.cn)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2.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2)专家推荐信和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六、截止时间至2020年12月31日。 

来源:http://www.sinano.cas.cn/zpxx/kyzp/202007/t20200724_564493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