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测试分析平台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岗位名称:  

 

  1、博士后  

 

  2、测试分析岗位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工程师  

 

  二、岗位职责:  

 

  1、博士后2位:  

 

  从事氮化物半导体材料的生长和物理研究;从事电子显微分析方法和装备技术研究;从事具有空间高分辨和时间分辨的方法、技术与装备研究;从事第一性原理模拟计算。  

 

  2、测试分析岗位6位:  

 

  从事透射电子显微分析、高分辨光谱分析、X射线衍射分析、扫描隧道谱显微分析、拉曼光谱和发光光谱分析、电学测试分析等,参与各类研究项目和仪器研制工作,以及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  

 

  三、岗位要求:  

 

  1、博士后:  

 

  专业要求:凝聚态物理,材料物理,材料化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电子与信息,光学和精密仪器,应用数学等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并有优秀的研究背景,热爱科学研究,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2、测试分析岗位:  

 

  专业要求:本科专业为物理类、化学类、机械、计算机、材料科学或者精密仪器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本科毕业学校为985或者211高校,具有电子显微镜、傅里叶红外光谱仪、粉末X射线衍射仪、高分辨X射线衍射仪、原子力显微镜、拉曼光谱仪、电学测试等仪器设备实际使用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提供月工资+绩效+年终奖励。  

 

  博士后岗位,按相关政策,可向地方政府申领博士后补贴及研究成果奖励。  

 

  五、应聘方式:  

 

  1、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招满为止。  

 

  2、应聘者需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Curriculum Vitae, CV)。  

 

  2)自我介绍(Personal Statement, PS)。  

 

  3) 如有已经在学术期刊公开发表的论文,选择不超过3篇代表性论文全文。  

 

  4)博士后岗位:推荐信1至2份。   

 

  3、请应聘者将上述材料压缩为一个“zip”或者“rar”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高校人才引进#”为主题发送至邮箱:徐科老师:kxu2006@sinano.ac.cn  

 

  4、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前来参加本单位组织的笔试或面试。初选未中者恕不另行通知。 

来源:http://www.sinano.cas.cn/zpxx/kyzp/202007/t20200724_564503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