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序号

单位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1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

法律事务管理

法律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各类重大合作协议、合同等的起草、法律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做好学校品牌保护与权益维护等; 2.处理学校日常法律事务、各类涉诉涉讼事件,制定与落实依法治校相关规章制度。

1.年龄35周岁以下,熟悉合同法、经济法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起草、修订、审查各类重要协议、合同等; 3.具有律师执业资格或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有从业经验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点击应聘

2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综合管理 (党委统战部)

不限,管理、文科优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负责统战部内外综合联系协调工作,参与起草工作计划、总结及有关报告等文件;负责更新和维护学校统战信息库,做好统战年报工作;参与统战信息采写、编发和向上级机关报送工作,负责统战部网页的更新维护;负责组织部、统战部合署办公有关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

1.中共党员; 2.有较高的文字水平和政策研究能力;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为应届毕业生。

点击应聘

3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理论文化宣传

不限,文科、管理优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参与理论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2.参与精神文明、校园文化建设及思政网络平台的日常管理维护;3.负责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等工作。

1.中共党员;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3.有较高的文字水平和综合能力;4.年龄不超过30周岁,有党群思政工作经验并具备网站或新媒体宣传经验者可放宽至35周岁。

点击应聘

4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风廉政建设与纪律检查、信访处置与监察监督审理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纪律检查、信访接待及处置、案件审理以及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文书档案管理等日常工作。

1.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原则性强,综合素质高,获得校级及以上各类荣誉称号者优先; 2.熟悉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能独立承担相关工作报告撰写工作; 3.中共党员;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

点击应聘

5

教务处

教学运行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负责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各类学科竞赛、教学计划执行、选课/排课以及教学资源的调配与管理。

年龄不超过35周岁,热爱高等教育教学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高的教育理论水平和一定的教学管理经验,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身体健康。

点击应聘

6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综合管理 (信息化建设)

计算机或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信息化建设工作。土地房屋、固定资产、物资采购等以“物”为中心的智慧校园建设和维护工作。

1.良好的信息技术素养,熟练使用常见操作系统和应用服务软件,熟悉常见的软件开发环境,熟悉软件开发流程; 2.良好的软件项目管控能力,特别在项目需求、软件团队管理和沟通,项目进度管理和质量管理等方面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3.严谨踏实,逻辑清晰,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中等规模软件项目管理经验,从事相关工作二年以上者优先。

点击应聘

7

后勤保障 (电力保障)

电气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电力(水暖)系统运行监管与设备管理等后勤保障工作。

1.严谨踏实,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富有团队精神; 3.熟练使用工程作图软件。

点击应聘

8

基本建设处

工程管理

建筑学、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负责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参加设计、招标、施工、验收等工作。

1.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2.熟悉工程建设国家相关规范; 3.具有国家注册设计、监理、造价等相关专业技术证书优先。

点击应聘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7月31日。 

二、应聘材料

   上传本科(须为全日制统招高中起点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扫描电子版。凡未上传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者,视为未报名。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须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点击进入“行政管理岗位”,注册账号后登入,选择应聘的具体岗位,按照系统提示填写个人具体信息,最后确认信息并提交。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551-63602548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来源: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jobgl.aspx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