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研究生教育中心辅导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部门:研究生教育中心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辅导员3名

三、岗位职责:

开展研究生(留学生)日常事务和心理健康管理,协助管理研究生会工作,协助开展学风建设,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

四、应聘条件:

1.海洋相关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或心理学、思政类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考虑;

3.热爱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4.一般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五、面试内容:

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相关专业知识水平、基本素质、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六、聘用:

由派遣公司与受聘者根据需求签署不超过4年劳动合同(包括试用期),试用期不超过2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解除相关协议与合同。

七、工资福利待遇: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各种社会保险,具体待遇面议。

八、工作地点:杭州

九、招聘方式和程序:

有意者请于2020年8月15日17:00前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1),连同学历、学位证书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起以一个RAR压缩包形式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siohr2016@163.com。压缩包文件名须为: 劳务派遣-姓名-学历-#高校人才引进#,例如:劳务派遣-张三-博士研究生-#高校人才引进#。

未按我单位要求提交报名材料者视为报名无效。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须携带本人亲笔签名的《报名表》原件一份。

附件1:《报名表》

来源:http://www.sio.org.cn/redir.php?catalog_id=144&object_id=31292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