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林木繁育组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0-08-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辽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根据项目需要,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人,主要工作职责为:协助课题组开展经济植物等繁育、栽培及相关工作。  

  一、岗位要求  

  1、学历及年龄:全日制硕士(不限制学位硕士、专业硕士),年龄在35岁以下。  

  2、专业及优先条件:园艺学专业,有经济林繁育技术工作基础或经验者优先。 

  3、素质要求: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坚韧。  

  4、工作要求:必须能够确保连续、稳定工作三年以上(假期执行国家规定),且能够坚持在田间开展科学研究、生产指导等工作,请在应聘邮件中重点说明如何满足该要求。  

  5、工作地点:国内。 

  二、岗位待遇  

  本岗位为项目聘用,申请人通过面试、进所工作后,工资待遇依据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聘期  

  自签订聘用合同日期至2025年12月,聘期结束后视招聘课题组实际需求及应聘人表现,决定是否续聘。  

  四、申请方式及提交材料  

  有意申请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参与项目简介、管理工作经验简介、对优先招聘条件的自我评价、如何实现工作要求等相关材料,于2020年9月15日前发送至后附邮箱,9月16日公开招聘期结束。未能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将不会收到通知邮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E-mail: yujh#iae.ac.cn(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110016 

来源:http://www.iae.cas.cn/gb2019/rcdw/zpxx/xyzp/202008/t20200826_567698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