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等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科学数据中心现公开招聘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数据库软件开发工程师、生物数据管理和分析工程师(或助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各一名(岗位聘用,优秀应届生可办理北京市户口),主要负责生物信息数据分析或开发任务。

 

  本数据中心的职责是收集和管理研究所及公共多维组学数据,构建大型整合组学知识库,包括结构化数据库(NoSQL)及相关网页,提供数据查询、统计图表界面展示、挖掘等软件工具。欢迎对生物信息相关的数据分析和软件开发感兴趣的有志青年加入。

  

一、基本条件

  1、应聘者必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奉献精神,对生命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

  2、计算机科学或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

  3、熟悉Linux操作系统并具有较好的编程基础或生物信息分析/开发经历;

  4、有较好的数据库开发经验或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或者已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开发或整合新的软件、流程及结构化数据库来分析整合大规模基因组、转录组、表观组、代谢组、蛋白组、脂质组等组学数据或对数据进行可视化网络界面展示;发表相关科研成果;针对用户对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等。

  2、其它相关生物信息研发任务。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1)求职信;(2)个人简历(含2-3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3)《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共三份文件合并为一个单一的PDF文件(文件名:CGB_中文姓名),并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cliang@genetics.ac.cn。本启事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福利待遇

  试用期考察合格后根据应聘者学历和专业经历拟聘为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享有相关待遇。

附件: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