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心理服务工程实验室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心理服务工程实验室于2020年9月正式获批成立。实验室面向健康中国和平安中国战略,落实十九大报告“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相关要求,以“智能化心理评估与干预技术”为核心,结合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的现实需求,旨在形成心理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互联网+心理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心理服务工程实验室拟招聘实验室秘书1人。  

  一.岗位职责 

  1.实验室重大活动、日常学术交流活动、行政会议的组织、协调;  

  2.实验室资料收集、整理、汇编,完成各类工作汇报、调查、统计任务;  

  3.项目组织、申请和管理;  

  4.实验室相关技术支撑工作;  

  5.实验室信息宣传、对外交流与接待;  

  6.实验室制度建设;  

  7.实验室日常事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以及实验室与所各部门协调工作。  

  二. 岗位要求  

  1.具有心理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及材料撰写能力; 

  4.有较强的主动性、责任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主题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本次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10月16日(周五)17:00(以收到有关材料为准)。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②个人简历;③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④以往心理服务相关工作经验介绍;⑤与本岗位履职能力相关的其他材料。  

  上述材料请汇总形成一个PDF电子文档,以邮件发送。  

  3.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面试,材料恕不退回。 

  四、待遇及其他   

  1.工资:面议;   

  2.聘用方式:以人才(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和管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欢顾敏  

  电话:010-64859028 

  电子信箱:rensc@psych.ac.cn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人事处  

  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岗位竞聘申请表.doc

来源:http://www.psych.ac.cn/yjdw/rczp/202009/t20200928_570816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