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上海巴斯德所炎性反应与免疫病理研究组唐宏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科院上海巴斯德所唐宏课题组在感染与免疫相关免疫病理机制研究领域开展卓越研究,多项原始创新工作在Nature,Nature Medicine、Nature Microbiology、Immunity、Cell Host & Microbe、Nature Communications等主流期刊发表。重要研究进展。现招聘不同层次的青年翘楚,合作攻关。

招聘岗位: 

(一)副研究员(一名)

1. 研究方向1:巨噬细胞功能。

2. 应聘条件:具有巨噬细胞或ILC细胞的高水平研究经历,在重要期刊发表过有影响的工作。有独立承担项目的良好记录。有在国内外知名实验室的博士后经历。

3. 福利待遇:有竞争力的候选人,启动经费和福利待遇可享受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青年)或高于研究所副研究员待遇。

(二)博士后(若干名)

1. 研究方向1: NK免疫耗竭机制与NKG2A免疫检查点。研究方向2:CD4 作为共抑制性配体调节APC炎性反应机制与应用研究。

2. 应聘条件:应届博士生。具有免疫耗竭或炎性因子风暴机制的高水平研究经历,在重要期刊发表过有影响的工作。有相对独立开展研究的良好记录。有在国内外知名实验室的博士研究生的经历。

3. 福利待遇:有竞争力的候选人,入列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或上海超级博后,以及研究组提供的科研启动经费和绩效奖励。其中,博士后或特别助理的三年期间有重要产出的,可直接聘为副研究员(事业单位编制)。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发表论文和工作意向发至 htang@ips.ac.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http://www.shanghaipasteur.cas.cn/qt2016/zp2016/202010/t20201009_571435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