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课程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北京交通大学与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政府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拓展北京高校办学空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城市转型发展之需要,于2019年4月合作共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性质的新型教育科研机构。

为加强研究院教职工队伍建设,便于研究院各项事务顺利开展,结合目前业务需求,现面向全国招聘文秘和外宣岗人员1名、政策研究岗人员1名、科研管理岗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文秘和外宣岗

岗位职责:

1. 负责制定研究院对外宣传规划、宣传联络工作;

2. 负责研究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

3. 负责起草研究院发展规划、重要报告、文稿、讲稿及相关文字审核工作;

4. 负责院办日常文秘工作。

岗位要求:

1. 身心健康,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新闻学、中文等相关专业;

3. 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文字统筹和写作能力;

4. 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擅长制作PPT文件;

5. 工作认真负责、细心,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协助精神。

(二)政策研究岗

岗位职责:

1. 负责国家教育科研宏观政策研究;

2. 负责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政策研究;

3. 负责创新型科研机构相关政策研究;

4. 负责创新型科研机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的研究。

岗位要求:

1. 身心健康,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教育管理、社会科学类等相关专业;

3. 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较强的政策研究与解读能力;

4. 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文字统筹和写作能力;

5. 工作认真负责、细心,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协助精神;

6. 有高级技术职称和相关工作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科研管理岗

岗位职责:

1. 负责动态研究国家最新科研政策;

2. 负责创新型科研机构相关政策研究与落实;

3. 负责研究院内部科研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制定相关管理办法;

4. 制定、完善相关科研管理规章制度;

5. 负责相关科研项目申报、审查;

6. 负责研究院日常相关科研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 身心健康,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交通运输类相关专业;

3. 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文字统筹和写作能力;

4. 工作认真负责、细心,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协助精神。

5. 有高级技术职称和相关工作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工作地点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新华西道46号

三、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1. 聘用方式为委托唐山市人才派遣中心劳务派遣,与人才派遣中心签订合同;

2. 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 薪酬待遇一般6000-8000元/月,特殊人才薪酬待遇面议。

四、招聘工作安排

1.时间安排:长期有效,第一阶段截止到2020年11月30日。

2.材料要求及报名方式

个人简历:邮件标题以“应聘职位+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高校人才引进网#”命名。

发送至邮箱:bjdtsyjyrs@163.com

3.联系方式:王老师:0315-2686109.

来源:http://jgrsc.njtu.edu.cn/rczp/169338.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