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血管病研究中心诚聘辅助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岗位

岗位:辅助管理人员

二、任职要求及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1、具有大学本科学习经历,申请人应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合作能力,胜任实验室数据处理工作;

2、在生物信息学领域有较好的工作基础,能独立进行高通量测序数据的分析,包括肠道微生物测序、转录组测序、肿瘤基因高通量测序等;

3、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学习能力,敬业踏实,工作主动性强,责任心强,易沟通,并有团队合作意识;

4、能够熟练运用R,Python,Perl,C等计算机语言,在基因测序公司有4年以上工作经历。

工作内容:

1、负责本实验室多组学数据库的建立、测序数据的深度分析及验证;

2、协助老师管理实验室的采购等日常事务。

三、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辅助管理人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五险一金”、误餐补助和体检等福利待遇。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面谈。

四、应聘程序

(1)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参观实验室、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

(2)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五、联系人

邮箱地址: wj366192751@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办公楼A5-335

 

六、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0日。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510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