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天津工业生物所化学生物学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中国科学院序列研究所,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天津工业生物所肩负着建立我国工业生物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工业绿色升级的历史使命,其战略定位是: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以新生物学为基础,以“人工生物”设计创建为核心,发展生命科学,创新生物技术,引领我国工业生物科技进步,构建工业经济发展的生态路线,打通科技创新价值链,服务于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2019年,由天津工业生物所牵头建设的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正式启动建设,这是科技部批复建设的第三家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以建成综合性、开放性、先进性的国家科技平台,形成合成生物技术创新的大联合、大协同、大网络,打造我国合成生物领域战略科技力量,为国家产业技术变革与国际竞争提供战略支撑为建设目标。中心将凝聚百余个创新创业团队,成为高层次、国际化合成生物技术人才基地。 

  一、招聘部门介绍 

  化学生物学中心的研究方向为合成生物学和化学生物学,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绿色化学,酶催化的化学合成,酶工程及定向进化;2.转运通道膜蛋白研究; 3.蛋白质,RNA生物大分子的定点标记和成像。 

  二、招聘岗位 

  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1-3名。 

  三、应聘条件 

  1. 拥有有机化学、结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2. 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 

  3. 对科学研究有高度热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对待科学严谨; 

  4.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5.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岗位待遇 

  1. 提供20-34万/年的薪酬福利,包含基础薪酬、绩效、社保、住房公积金。 

  2. 享受天津市博士后来(留)津专项生活补助5万元,拨付博士后本人。 

  3. 享受滨海新区在站博士后生活补贴15万/年,共两年,拨付博士后本人。 

  4. 优秀者推荐申报研究所特别博士后计划在内的各类型博士后项目,如入选可以获得不少于100万元经费支持。 

  5. 出站留在研究所工作者,可以享受天津市滨海新区20万元安家补助,拨付博士后本人。 

  6. 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和培训体系,提供申请出国留学基金到海外名校访问、深造等机会。 

  五、申请材料 

  1.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岗位申请表》 

  2. 代表性论文电子版 

  3. 未来研究计划。请阅读研究组近5年发表的论文,并针对研究组已有工作基础,提出未来工作计划及预期成果,500-1000字。 

  4.分别由论文导师和直接领导出具的专家推荐信。 

  六、应聘方式 

  1.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_jy(AT)tib.cas.cn、jwang(AT)ibp.ac.cn、jwangibpcas(AT)163.com,并抄送至tib_zp(AT)tib.cas.cn。邮件主题为 “化学生物学中心博士后应聘+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发送邮件时,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2. 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面试。 

  3. 报名截止时间:直到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岗位申请表.docx

来源:http://www.tib.cas.cn/tzxx/rczp/202011/t20201107_574201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