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刘江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以下简称基因组所)刘江研究组因工作需要招聘优秀助理研究员1名(在编岗位)。

  一、应聘条件

  1.在国际知名刊物/会议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至少一篇高水平研究论文,具有良好的学术潜力。

  2.获得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发育生物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或计算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的全日制博士,有院内、外博士后或特别研究助理经历。

  3.对表观遗传学或生物信息学研究方向之一有浓厚的兴趣和丰富的研究经验。

  4.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及听说交流能力。

  5.能独立开展工作,有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1.独立承担或协助完成研究组PI交给的研究课题及相关任务。

  2.协助PI制定课题计划及撰写研究论文。

  3.协助研究组组长指导研究生。

  4.参与相关科研基金申请。 

  三、薪酬待遇

  1.薪酬福利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将为加入研究团队的优秀人才提供一流的科研条件和多元的发展机会。

  四、应聘方式

  1.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后,报名即截止。

  2.应聘者需提供本人最新简历、申请信(包括研究陈述,对研究领域的了解、工作设想及未来规划)及能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复印件(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等)。

  3.两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其中一名应该是申请人的当前导师/主管。

  4.请将上述信息(电子版)发送给jiashq@big.ac.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欢迎热爱科学研究事业的有志之士加入本研究组!  

来源:http://www.big.ac.cn/zpxx/rczp/xmzzp/202011/t20201116_575000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